后湖纪委:“非遗”促廉 厚执廉政文化土壤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380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后湖管理区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11:27:4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11:27:41 名  称: 后湖纪委:“非遗”促廉 厚执廉政文化土壤

发布日期:2022-10-10 11:27 来源:潜江市后湖管理区

不该鬼迷了心窍,顾妻儿把党性抛,被利益冲昏头脑......”随着一句句地道的潜江方言,后湖廉政皮影戏微视频《清廉才是福》在木剅口社区大舞台开始展演。


廉政皮影戏以潜江本地“非遗”文化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讲解廉以为政、廉以用权、廉以养德的道理,让参与观看的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直观生动地感受警示教育。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抗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才能迎来幸福美好生活。



“《清廉才是福》结合身边实际案例,将传统文化与廉政文化深入融合,为我们讲述了清廉才是最大的福气,让我深受感触。”木剅口社区居民李万军对后湖纪委工作人员深切的说。

后湖管理区纪委结合2022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廉政教育,此次展演是其中的一个缩影,活动期间,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不断提高了政治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  

 后湖纪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管理区纪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将廉政文化融入全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七个清廉载体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