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示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375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10:44:0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0日 10:44:08 名  称: 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0 10:44 来源:潜江市浩口镇

根据《预算法》和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如下:

一、 部门决算公开单位构成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财政拨款单位。

二、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收入总计1335.30万元,支出总计1739.90万元。

三、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收入合计1335.3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53.19万元。

四、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支出合计1739.9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739.90万元。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2570.5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决算1285.25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拔款基本支出752.8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56.58万元,公用经费196.22万元。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及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三公径”支出2.1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1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2.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87万元。

3、公务接待费1.29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接待及招商引资发生的接待费支出。

(二)浩口镇人民政府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96.22万元,其中:办公费8.79万元,印刷费21.81万元,水费1.06万元,电费2.37万元,差旅费2.02万元,维修(护)费1.77万元,公务接待1.29万元,专用燃料费1.07万元,被装购置费0.2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87万元,劳务费68.02万元,委托业务费18.81万元,工会经费10.19万元,福利费2.48万元,其他交通费用12.9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40.54万元,办公设备购置3.20万元.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省级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政府办公厅(窒)及相关机构事务(20103款):反映各级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支出。

(四)行政运行(20103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五)专项业务活动(2010305项):反映各级政府举行各类重大活动、召开重要会议(如国务院一类会议、国庆招待会、全国劳模大会)的支出,政府机关房地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类):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七)行政事业单位寓退休(20805款):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退休方面的支出。

(八)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追休(2080501项):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九)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0类):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方面的支出。

(十)医疗保障(21005款):反映用于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十一)行政单位医疗(2100501项):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十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四)“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

(十五)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十六)其他行业名词解释。

附件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收入决算表.XLS

支出决算表.XLS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XLS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XLS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XLS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XLS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XLS

潜江市浩口镇人民政府.xls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