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专项整改方案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868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16:4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16:45:00 名  称: 浩口镇“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专项整改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5

浩口镇“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专项整改方案

827日,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交叉检查组和第三方对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反馈了镇雷场村仍有2户脱贫对象房建新未拆旧的问题。为进一步确保全“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户居住安全,按照93日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全镇“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进行专项整改工作

一、整改范围和时间

2011年以来,全市所有实施了危房改造的“4类重点对象2020925日前,全面完成本次专项整改。

二、整改重点

本次重点整改以下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新建房屋后,原危房未拆除;二是改造后房屋未配备卫生厕所;三是修缮加固不彻底,如应加固墙体未加固等;四是改造后房屋又出现新的质量问题,如房屋开裂、倾斜等;五是改造后房屋的门、窗未按要求设置过梁。

三、整改步骤

910日至13,由村、镇组织具体责任人入户,认真对照整改重点,逐户进行自查,并将自查情况填入《市“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情况自查表》(见附件1),“4类重点对象和相关责任人要签字确认。同时,于913日前,

将《市“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情况自查表》纸质材料报镇危房改造办公室,有疑问的可以咨询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915日至25日。各针对自查出来的问题,集中进行整改,并按中央农村危房改造质量要求整改到位。

镇成立“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质量专项整改工作专班名单如下:

  长:    镇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朱心明镇委副书记

员:郑中武村镇建设服务中心主任

蒋隆琼镇扶贫办副主任

万齐清洪宋片总支书记

三才片总支书记

观音片总支书记

王良福浩口片总支书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