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 惠民生 基础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683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10: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10:15:00 名  称: 强基础 惠民生 基础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3-13 10:15 来源:浩口镇

强基础 惠民生 基础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为了方便许桥村农户灌溉用水以及出行问题,浩口镇实施了许桥村公路河一闸、二闸涵闸维修与中大路道路建设工程。

此次涵闸、道路维修,既方便了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也改善了村民的出行条件,解决了进水问题与出行安全隐患,打通了群众出行的放心路,更连通了民心,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的有效载体。

下一步,浩口镇将坚持以“为民便民惠民”为工作出发点,主动作为,认真谋划,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切实实提升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