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共同缔造聚合力,人居环境大改善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5460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09:50:5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09:50:54 名  称: 浩口镇:共同缔造聚合力,人居环境大改善

发布日期:2024-03-25 09:50 来源:浩口镇

清晨,潜江市浩口镇各村已是一片热闹景象,村民们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扫地、捡拾垃圾,对交通沿线进行清理。“村子干净了,自己住着心里亮堂。”村民王先生一边打扫卫生,一边笑着说。

良好的人居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浩口镇各村采用板凳会议、塆台夜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村民意见,激发群众共谋共建的热情。

人人能干事,事事能干成。浩口镇各村党员干部、村保洁员、志愿者共同行动,全域开展清洁整治,重点围绕村庄内部、村庄道路以及坑塘沟渠等垃圾,进行彻底清扫清运。同时,利用村内大喇叭、走家入户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人居环境相关政策,营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主动性、积极性。

经过全面清理整治,如今,浩口镇各村面貌焕然一新,一条条道路干净整洁,一个个坑塘、河道水清见底,村民在村广场散步、跳舞,生活幸福惬意。

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是主战场,群众是主力军。下一步,浩口镇将持续推进“党员带头、干部先行、群众响应”共治模式,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添绿赋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