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1138 主题分类: 司法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5日 17: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5日 17:00:00 名  称: 浩口镇: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17:00 来源:浩口镇

近日,浩口镇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组织多部门围绕“宪法宣传周”,分为三个阶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法治宣传活动。

第一阶段,浩口镇开展进机关宣传活动,将《宪法》纳入了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促进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第二阶段,浩口镇开展进校宣传活动,浩口三小安排班主任们向学生宣传宪法知识,进行宪法教育,并带领学生们进行宪法晨读。高年级学生利用黑板报形式进行法治教育学习,不少学生在日记中也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学生们让学生们对学习宪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第三阶段,浩口镇开展进企业宣传活动,组织政法、妇联、禁毒等部门联合开展进企业宣讲活动,围绕《宪法》、《禁毒法》《反家庭暴力法》进行了摆展宣传,并设置了法律咨询台,为企业职工答疑解惑,增强企业管理者、职工的法治素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