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464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09日 11: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09日 12:00:00 名  称: 关于成立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 12:00

为了确保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社会化发放真实准确,有效杜绝多领、冒领、骗取养老金等行为发生,进一步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健康运行,全面建立社会保险资格认证工作常态化机制。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潜江市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确保资格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加强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特成立浩口镇社会保险待遇领取人员资格认证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副组长:张镇党政综合办主任

员:蒋隆琼镇扶贫办主任

镇纪委副书记、民政办主任

镇派出所所长

        镇人社中心主任

冯晓宏镇财管所主任

镇司法所副所长

秦海棠镇教育学区主任

周勇刚镇卫生院院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镇人社中心,丁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020年10月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