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口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282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07日 19:39:2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7日 19:39:25 名  称: 浩口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7 19:39 来源:浩口镇

浩口镇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近日,浩口镇组织派出所、卫生院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对在册人员逐户上门进行评估,并对部分弱监护能力家庭落实了包保责任。

本次行动累计动员社区民警、卫生院医生、村辅警、村医70人次,走访在册人员303人。

行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与患者面对面交谈,掌握患者的精神状况。同时向家属详细询问患者用药情况、日常表现与居家情况,并对家属进行了护理知识培训。针对部分不方便前往卫生院体检的患者,工作人员还提供了上门体检服务,免费为患者进行心电图、血压、血常规、肝功能等检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