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322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浩口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09:15:00 文  号:浩发〔2023〕1号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09:15:00 名  称: 关于调整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06 09:15 来源:浩口镇

关于调整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工作需要,镇委研究,决定调整党政领导工作分工。现将调整后的工作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镇党委书记

主持全面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协助书记开展工作。

廖果华   镇党委副书记

分管民政教育、卫生健康、疫情防控、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镇行政服务中心、残联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政协联络工作分管村镇建设管理、自然资源和规划自来水、共同缔造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俊峰   镇人大主席

负责镇人大工作。分管政法、综治维稳、信访禁毒、消防、铁路护路、“610”工作、武装、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华平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分管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秸秆禁烧、水利河湖长制、防汛抗旱农村综合改革、农业综合开发、农村经营管理(村级集体资产清收)、交通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严友正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协助党委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重点工作督办检查。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分管财税、审计、统计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发改科技国有资产管理、机关事务、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电力商贸流通、三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

分管基层党建、组织、人事、编制、统战、共青团、目标考核、民族宗教、工商联、侨联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

分管宣传、文化、旅游、体育、工会老年老干(关协)等方面的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蒋隆琼   人大副主席

分管人大人社、医保、烟草、通信、金融、银行、保险、邮政、档案妇联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分管乡村振兴工作。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其他事项:

    镇领导公务活动实行AB角。廖果华同志与吴敏同志互为AB角,刘臻同志和杨中同志互为AB角,王俊峰同志和蒋隆琼同志互为AB角,张华平同志和张惟同志互为AB角,AB角人员在日常会务安排、接待陪同、工作迎检等方面相互补位配合,做到既分工负责,又相互协助支持。

                       

                            20232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