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不放松 护航平安不停步——泽口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雨雪天气应急工作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319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16:33: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16:33:00 名  称: 安全检查不放松 护航平安不停步——泽口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雨雪天气应急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7 16:33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1月27日,泽口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奇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向晖一行带队赴园区各企业、在建项目工地,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开展大检查,确保让街道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高奇华同志带领第一检查组先后前往中石化泽口加油站、可赛化工、永安药业和孚诺林项目工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企业稳工稳产、疫情防控、应对防范雨雪冰冻天气以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在可赛化工,高奇华同志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报告,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依规操作、狠抓责任落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落实春节期间稳工稳产普惠性政策,一方面要引导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积极兑现鼓励政策,促进稳工稳产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大送温暖力度,切实解决员工留厂过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留守的员工春节有“年味儿”。


向晖同志带领第二检查组前往中石油泽口加油站、远达化工、和远特气以及翰达热电项目部,深入一线了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翰达热电,向晖同志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强调,春节将至,翰达热电项目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决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切实清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假日期间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平安过年。



图文:孙伟、贺义

审核:涂其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