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0639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20:21:1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20:21:11 名  称: 泽口街道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20:21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近期,市安委办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门河游园广场举行。我处分管领导带队,园区应急管理办、园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监管人员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咨询日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企业及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方法,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活动现场,街道组织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就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应急处置、自救互救以及如何落实第一责任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进一步增加了安全生产知识储备。










本次咨询日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50余块,悬挂安全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次。通过宣传增强了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促进了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