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一企一档一专班”实地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6801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09:15:3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0日 09:15:31 名  称: 泽口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一企一档一专班”实地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5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为落实《湖北省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一企一档一专班”服务管控工作实施方案》和市禁毒委相关要求,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运输、使用行为,强化对涉及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常态化管理,近日,泽口街道组织专班开展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专班一行先后来到永安药业、方圆钛白等企业。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使用、台账以及消防设施、实验室、储藏室设施、视频监控设备等使用情况做了细致检查,同时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检查过程中,专班人员提醒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按照市禁毒委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设备管控的重视程度,严格落实使用审批和第三方实名登记制度等,对监控摄像头和防盗门等设施开展常态化检查,及时维护,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不仅加强了对园区易制毒企业管控力度,也提高了企业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实了规范化管理各项责任,为积极创造平安稳定社会治安环境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