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积极推进冬工水利建设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260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3日 11:49:4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3日 11:49:42 名  称: 泽口街道积极推进冬工水利建设

发布日期:2022-12-23 11:49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11月9日,泽口街道在夫耳堤村十一支渠召开冬工水利推进现场会。各村社区分管农业负责人、农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冬工水利建设是补齐农田灌排短板、改善农业水利基础条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抓手,也是农业水利建设的优良传统。各村社区要紧抓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的重要节点和黄金时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村办农田水利工程项目。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搞好筹资筹劳,统筹使用各类水利资金,认真做好村级家门口工程。要积极落实市冬春水利建设任务,围绕河渠连通、生态修复和小沟小渠治理等要求,结合今年旱情所暴露出来的短板和问题,对排涝体系不完善、标准不高、河道淤塞、水草丛生灌排不畅开展集中综合治理。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施工高潮,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冬工水利全过程管理,规范操作,坚持质量优先、效益优先,要切实加强各类资金的监管,让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将冬工水利建设建成群众真正满意的民心工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