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小孩”,泽口街道妇联伴你同行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1072 主题分类: 妇女儿童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22:0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30日 22:50:00 名  称: “HELLO小孩”,泽口街道妇联伴你同行

发布日期:2021-12-30 22:50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爱心发放传真情,拳拳关爱暖童心。1月5日上午,泽口街道妇联在潜江市高新区学校举行“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春艳,市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蒲利华,市义工联合会会长鄢来贵,泽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诗文,泽口街道妇联主席陈铖以及高新区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发放仪式上,泽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诗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春艳先后致辞。

泽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诗文表示:

本次爱心套餐发放仪式是2022年的一个美好开局,接下来,泽口街道将大力构建广泛联系妇女儿童、深入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体系,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活力,进一步在学习、生活、思想上帮助更多的少年儿童,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春艳同志发表讲话并对学生寄语:
一是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道路,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二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爱国、诚信、友善的小公民;三是要认真学习,打下良好的知识基础,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四是要加强锻炼、参与劳动,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活跃身心,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时代新人;五是要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想品德,争做“思想素质过硬、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的优秀接班人。

  学生代表胡紫怡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非常感谢市妇联、市义工联、泽口街道叔叔阿姨的关爱,我将倍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和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30名学生代表接受“HELLO小孩”爱心套餐发放。爱心套餐包括口琴、跳绳、雨伞、保温水杯、健康应急包等16种学习生活用品,可以满足孩子们日常学习需求。

   发放仪式在学生代表《我爱你,中国》朗诵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市义工联合会、全国儿童安全教育认证讲师樊诗岑为学生们开展“平安小课堂”公开课,讲授安全知识。

  

  据悉,“HELLO小孩”爱心套餐公益项目是泽口街道开展的“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之一,所发放的爱心物资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汇聚点滴爱心,捐资配置,目的是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和受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影响的儿童,旨在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平等包容、受保护的环境中,感受爱和力量,享受童真童趣,向阳成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