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316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19日 19:1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19日 19:15:00 名  称: 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2-19 19:15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SCHOOL’S STARTING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筑牢校园拒毒防线,开学之初,泽口街道禁毒办联合泽口派出所,走进高新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我们开学啦









 2月18日,泽口街道禁毒办联合泽口派出所,为高新区中学六(二)班的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的第一堂“禁毒宣传课”,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播放青少年禁毒教育片—毒品的防范、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毒品的危害、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预防毒品等知识,并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学生们还高举“全民行动 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的宣传横幅拍照留念,接下来,该校还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等载体,以主题班会、国旗下的演讲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班师生的踊跃曾参与,加深了在校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班级禁毒氛围。


END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