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青年干部大讲堂第三期讲评结合 模式创新 共促能力提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247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3日 10:58:2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3日 10:58:23 名  称: 泽口街道青年干部大讲堂第三期讲评结合 模式创新 共促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2-12-23 10:58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为推动泽口街道发展,建设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政府,提高街道机关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10月13日,泽口街道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活动主要以“专人讲、大家议、集体评”的互动性学习模式,帮助青年干部成长。本期由泽口街道青年干部周兵、李文慧进行业务交流分享。


经发办周兵同志为大家分享《聚焦服务企业,夯实经济发展底盘》,从泽口街道产业发展现状、为什么要做好企业服务、做好企业服务关键点、全员包保服务企业怎么做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服务企业的全过程,让大家从整体上了解经服办服务企业的工作日常。组织办李文慧同志为大家讲解入党基本知识,包括党员初心使命、入党知识与规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使大家对自己党员的身份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使新加入泽口街道的同志对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有了更具体的认知,激发了新同志入党的积极性与热情,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入党知识培训课。



最后,泽口街道党工委委员、团委书记涂锐同志对这节课程做出了总结。涂锐同志指出,青年干部大讲堂是为了营造团队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学有成效的机制,让青年干部了解自身优势和不足,帮助其更好成长。对于课程内容的选则更要优中选优,讲课干部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日常工作为切入点,以小见大,最终做到每位青年干部都能对街道总体工作有一个具体的认识与理解,从而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



青年干部大讲堂是泽口街道“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中的一个方面。通过以任务促“会写”,以讲堂促“会说”,以帮带促“会干”,以课题促“会解”,以鼓励促“成长”五个方面切实提高街道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泽口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