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经济开发区 规上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531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经济开发区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09:44:4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09:44:48 名  称: 潜江经济开发区 规上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11-27 09:44

3月24日,湖北凌安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内机器声轰鸣80余员工上班上岗作业,赶制一批生产订单。至此,潜江经济开发区20规上企业实现了复工复产,规上企业人员到岗率已达到99%以上

“公司刚刚签了近2000吨聚醚大单体、200吨减水剂的生产合同,作为园区复产的企业之一,我们将乘胜而上,争夺开门红!”凌安科技负责人告诉记者。

连日来,潜江经济开发区坚持把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作为当务之急,在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该区成立企业服务专班,实行“一企一策”,上门服务、精准指导,加强企业复工、人员通行等政策宣传,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原材料和产品运输、员工返岗等问题,成立企业安全生产检查专班,围绕重点部位,开展每日巡查检查,督促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