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 平安过节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1693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经济开发区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16:38:3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16:38:32 名  称: 筑牢防线 平安过节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8 来源:潜江经济开发区

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包保专班小组一行先后来到方圆钛白、华盛冶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助推园区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专班通过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检查重点部位,特别是针对落实3月安全生产例会要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特殊作业管控、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主要采取听、问、查、看等形式,重点检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部分施工员工未佩戴安全帽等问题,专班要求及时整改到位,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制度,积极维护设施设备,严防因设备老化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强化安全技能培训,切实做好应急演练等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阶段,开发区将坚持底线思维,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