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伊始迎瑞雪,安全保障扫雪忙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6382 主题分类: 减灾救灾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2月07日 17:23: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7日 17:23:00 名  称: 开工伊始迎瑞雪,安全保障扫雪忙

发布日期:2022-02-07 17:23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日月齐迈,瑞雪纷飞,连夜的降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2月7日早上,泽口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职工、志愿者闻“雪”而动,合力齐上阵,除雪保畅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开始。


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周密部署

街道党工委对做好应急保畅工作进行了调度,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组织各单位开展扫雪除冰工作,防寒防灾,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泽口水陆派出所


综合执法中心


党群服务中心


网格中心


泽口卫生院

永安药业门前积雪已铲除

金华润公司主干道及门前积雪已铲除



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不松懈

在抓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街道丝毫没有放松对疫情的管控,街道防疫指挥部组织综合执法中心、市场监管所、计生办和经发办等工作人员行动起来,深入村(社区、企业、工地、市场,仔细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返潜人员大排查,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网。


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组织沙岭村村民进行核酸检测


大年初七

开工大吉

新的一年

让我们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