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594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18:53: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18:53:00 名  称: 多部门联合检查,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2-05-25 18:53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服装产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及时排除各类隐患,5月2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人社局、泽口街道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街道服装加工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深入泽口街道8家服装加工企业,对各企业的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制定、落实;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完好和消防通道占用堵塞;应急通道及疏散门;员工管理及日常工作记录;工作场所和环境条件用电安全;空压机及空气储罐周边安全环境;消防器材的培训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各种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其可能导致的后果,依据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以及有效的改进措施。同时,要求公司负责人务必严格管理,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检查组针对部分加工厂灭火器过期、数量不足,缺乏安全警示标识,生产车间杂物混乱,电线乱搭混搭、疏散门方向设置错误、应急通道堵塞、空压机房设备、物料混放、室内消防栓被侵占等现象,当即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下一步,检查组还要对发现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复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街道服装企业安全。


图文:孙   伟

审核:涂其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