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稳生产!泽口街道零距离“暖企服务”为企业发展护航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13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1:11:1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1:11:14 名  称: 战疫情、稳生产!泽口街道零距离“暖企服务”为企业发展护航

发布日期:2022-09-19 11:11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我们公司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原定8月份正式投产的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街道领导十分重视,在厂区内专门设置核酸采集点,保证了投产及防疫的需要。我们决定捐资捐物,感谢泽口街道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全方位服务。”湖北孚诺林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泽口街道优化各类服务举措,送检入企、安全护企、硬核暖企,铆足干劲保障辖区企业经济稳步发展。



01
 安全护企

泽口街道紧盯疫情动态变化,组建12个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包保服务企业专班,深入75家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不间断走访督导,对企业防控机制、员工排查、现场防控、物资保障、宣传教育等到位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走访过程中,各专班成员随机抽查企业职工核酸检测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积极搜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需求与问题。

ruqihuanquan



02

 硬核暖企 


在企业闭环管理期间,泽口街道经服办主动服务,安排专人关注企业微信群,及时解答企业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问题需求,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电话、面谈等方式传达疫情防控期间最新文件精神,明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企业按规定督促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做好人员进出核酸记录查验。针对包保专班搜集的企业在运输通勤、防疫物资保障、生产要素保障等相关方面出现的问题,经服办工作人员每日汇总更新,及时上报研判、解决,第一时间为企业代办了车辆通行证、员工“两点一线”出行证明等,确保企业无障碍生产。


优化服务




03
 送检入企 

与此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小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影响,泽口街道连夜把核酸检测点搬进厂区,分别在金华润、金澳科技、孚诺林等企业厂区内专门设置核酸采集点,按照就近原则服务周边企业职工,保证了企业生产及防疫的需要。

泽口街道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疫情期间企业服务机制和服务模式,深入开展一站式暖企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全面推动辖区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



上门检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