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扬鞭击鼓拼开局,奋楫争先“开门红”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43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17:25:2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17:25:23 名  称: 泽口街道扬鞭击鼓拼开局,奋楫争先“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3-24 17:25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新年新气象
正月初七早上八点半不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泽口街道机关办公楼、便民服务大厅、邮储对外服务窗口、辖区企业等处已是一片忙碌,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金澳、永安、金华润等企业节后第一车成品已经启运,节间进行安全检修的宜生新材料、径河化工、可赛等企业已经点火开车,正在建设的天安、达诺尔、和远气体项目工地热火朝天,街道处处呈现凝神聚力抓生产,抓运行,抓服务的“开门红”景象。八点半,街道召开了2023年春节后第一次工作会,部署安排2023年及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开局”和“关键”标识了2023年的特殊意义,呼唤我们拿出更昂扬的精神、更拼的劲头、更笃实的作风。当前街道目标就是要坚决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单位部门、村社区要及早行动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强督办抓好落实。既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更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要主动打破常规、摆脱惯性,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拼劲,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基础。


会议安排,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做到“三个全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对标对表,从战略高度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必须尽早谋划,谋定而动,全力争取最好的开局。要强化系统观念,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各级党员干部都要为党履职,为民尽责,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再提信心,再振精神,迎难而上、团结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打头阵,当标杆、作示范,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泽口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