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组织企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89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15:57:0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15:57:09 名  称: 泽口街道组织企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29 15:57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
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泽口街道组织辖区企业湖北孚诺林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此次培训活动街道红十字会邀请了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为企业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课堂上,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卫剑锋老师以简单易懂的语言重点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救护基本技能(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常见急症(脑中风、心梗、猝死)现场的症状判定及现场救护原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参训职工进行现场实操。参训职工也认真听课、虚心向老师请教,踊跃参与实操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参训的47名职工全员通过考核并取得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证书,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职工的自救、互救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泽口街道将继续积极行动,全面查找薄弱环节,补短板堵漏洞,全方位发力,时刻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END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