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泽口街道政协活动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9588 主题分类: 妇女儿童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20:11: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20:11:00 名  称: 市政协泽口街道政协活动组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20:11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6月1日,泽口街道政协活动组主动赴辖区开展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政协活动组成员们与困难群众悉心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及以及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今年以来,泽口街道政协活动组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今年线下共开展“书香政协”及专题理论学习共3次,同时,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协委员自发捐款近2万元用于帮助脱贫困难家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能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尽我们政协委员所能提供帮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们会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下基层履职尽责惠民生,做一名讲政治有担当的合格委员。”泽口街道90后政协委员姚小迪说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