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送关怀 | 泽口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6672 主题分类: 妇女儿童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15:38:5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15:38:54 名  称: 迎新春 送关怀 | 泽口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5:38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送关怀
迎新春

春节临近,年味更浓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党员

高龄老人、困难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心中

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纽带作用

连日来,泽口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

慰问走访活动


怀

春节临近,天寒地冻,泽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向晖心系过渡安置点群众,到成城饲料安置点看望居民。他与群众拉家常,关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一再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仔细排查居住安全隐患、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安慰老人们安心在这里居住,各级党委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大家渡过难关。




各村(社区)纷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老党员刘长青家中,前明村党支部书记不仅将慰问金送到了他的手里,还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找村委会。老同志感动地落了泪,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作为老党员,我们会永远相信党、永远跟党走,继续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

襄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汉南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曹滩村慰问困难党员

夫耳堤村慰问困难党员






街道妇联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开展“巾帼暖心到家”慰问活动,为身患“两癌”贫困妇女送上暖心棉被,为生活困难、失智失能老年妇女以及因病或因疫情影响陷入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资金或物资帮扶,发放“爱心包”。






街道计生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暖冬行动”,为21户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和新春祝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