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代办上门办 服务群众零距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588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15:36:0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15:36:09 名  称: 帮办代办上门办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6-29 15:36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解决好服务“特殊”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特殊”群众享受到“特殊”服务,近日,泽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上门服务行动。

帮办代办员项珍玲入户走访时了解到,泽口社区居民周大妈还没有进行退休人员养老资格认证,儿女不在身边,自己又不会用手机网上认证,于是项珍玲用自己的手机现场帮助周大妈完成了认证。周大妈高兴地说:“我正愁今年找哪个帮我进行社保年审,你们就来上门服务了,你们想得真周到,谢谢你们啊!



下一步,泽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为老年人、残疾人、大病患者等“特殊”群众提供便利、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提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