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零距离 医保代缴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7173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15:32:2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8日 15:32:25 名  称: 便民服务零距离 医保代缴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28 15:32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老人家,您家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了没?会用手机操作缴费吗?没缴的话,我们来帮你在手机上操作,省得您要跑一趟”。泽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汪炎平一早来到信心村,简单地说明来意后,拿起手机熟练地操作起来,很快就帮忙缴好了。

“谢谢你们特意上门为我们进行医保缴费,我们年纪大了,又不会用手机缴费,本来想着让孩子回来后帮忙处理,现在你们直接上门解决了,真是太好了。”居民纷纷为这种贴心服务点赞。

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后,泽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帮代办志愿服务队伍,开展针对辖区行动不便和不会操作移动终端缴费程序的特殊群体采取敲门入户的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居民参保、续保意识,切实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让居民足不出户办医保,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