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口街道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6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泽口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7:02:3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7:02:33 名  称: 泽口街道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发布日期:2022-11-08 17:02 来源:泽口街道办事处

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潜江市泽口街道综合执法中心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内容如下:

一、 行政执法机关的执法主体名称和数量情况

执法主体名称为潜江市泽口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数量1个。

二、 单位基本情况

潜江市泽口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为潜江市泽口街道办事处直属的副科级事业单位,领导职数1正2副,核定事业编制22人,实有在编人员20人,主要负责泽口街道整合现有站所、分局执法力量和资源,组建统一的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相对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在泽口街道范围内以街道名义开展执法工作,并接受市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逐步实现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及协助街道办对街道开展环卫、绿化的监察管理工作。至2022年末,综合执法中心共有干部职工27人,其中在编人员20人,协管员7人。

三、 执法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2022年执法中心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主要路段违章违建构筑物、占道经营、城市“牛皮癣”、破旧广告牌、井圈井盖、废弃网线等市政设施进行了综合治理。搬除违章违规构筑物50余处;规范出店经营行为150余次;取缔流动商贩点20余处;清理乱牵乱挂、乱堆乱放、乱涂乱画等城市“牛皮癣”500余处;清除破损旧广告牌18余块;维修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损井圈井盖20余处。

在扬尘管控上,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采取多种形式从源头上进行管控。加大了对施工工地、沙石煤渣场站巡查监管频率,对密封不严沿途洒漏的运输车辆严格处罚。至2022年末共查处整治违章车辆一百多余辆,下达整改通知书19份,一定程度上遏制了扬尘满天飞的状况。

在禁捕、禁沙、禁烧、禁建巡查等方面工作,按照管理区域划分三个巡查专班,禁捕的同时也对非法采沙进行管控;禁烧巡查的同时也监管禁建工作,做到了巡查有专班、有计划、有日志、有台账。截止2022年末共制止化学饵料垂钓十余人;收缴迷魂网1具;上报村(居)火点5处;下发限期拆除违建通知书10份;拆除违建10处。

截止2022年末,共处理数字城管案件一百余起,所有案件均已做到件件有落实、处处有回音,百分百完成整改任务。

四、 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案件的办理情况

无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案件。

五、 投诉、举报案件的受理和分类办理情况

无投诉、举报案件。

六、 行政执法机关认为需要公示的其他情况

无。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