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玉口镇:“希望家园”活动圆满结束,让孩子过快乐暑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244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积玉口镇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11:47:2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3日 11:47:20 名  称: 积玉口镇:“希望家园”活动圆满结束,让孩子过快乐暑假!

发布日期:2022-09-23 11:47 来源:积玉口镇

7月29日上午,积玉口镇为期20天的“希望家园”暑期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期间,共有4名志愿者老师为孩子们进行授课。授课内容除绘画、课业辅导、美文阅读、乒乓球以外,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暑期防溺水知识、安全防范知识、和爱国学习教育课程等。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安全保护意识也得到了极大提高。参加此次实践活动的志愿者老师感慨道:“这一次当小老师我很开心,增加了自己的社会实践,同时也帮助了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也高兴的说到:“我不仅学习了很多课外知识,还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希望下次放假我还可以来这里。”






虽然“希望家园”已结课,但我们关注未成年人的脚步永不止步,下一步,积玉口镇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