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相约 童心同行|积玉口镇开展“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116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积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17: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17:30:00 名  称: 成长相约 童心同行|积玉口镇开展“同心护未来”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7:30 来源:潜江市积玉口镇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关心关爱基层服务力量,营造浓厚的少年儿童权益保障社会氛围,近期,积玉口镇妇联、团委联动民政、罐头尖社区,以“同心护未来”为主题开展未成年人关爱陪伴服务活动,共邀30名未成年儿童放飞青春之梦、少年之志,扩大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特色品牌影响力。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在画纸和纸碟上绘写美术创意,通过色彩碰撞和想象力延伸,绘画作品、DIY成品在彩笔、蜡笔下纷纷出炉。孩子们的想象力、观察力、绘画能力得到了锻炼提升,美术作品传递出对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期待、盼望之心,将守护未成年人的主题点亮弘扬。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