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玉口镇开展爱心义诊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590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积玉口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08:48:44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08:48:44 名  称: 积玉口镇开展爱心义诊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08:48 来源:潜江市积玉口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潜江市积玉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积玉口镇卫生院开展爱心义诊暖民心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就医和健康咨询的平台,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了解到科学健康保健知识,下一步,积玉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树新风氛围,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服务理念,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