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以百姓心为心,扎实做好市长热线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10:31 来源:龙湾镇人民政府

“我住在龙湾镇龙路口,下雨天气门口容易路面积水,给出行造成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解决”,居民侯先生通过“12345”向市长热线反映情况。在收到侯先生反映的问题后,龙湾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其联系了解情况,并积极与镇城建部门协调。

28日下午,镇城建部门组织4名工作人员来到兴龙路口进行实地走访调查经检查是污水管道堵塞造成积水问题。找到原因后,镇城建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人进行施工,确保高效解决群众所反映问题。

办好市长热线,关键在责任心。龙湾镇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把平时入村做好群众工作与线上接单办理相结合,严格做到第一时间了解情况、第一时间与来电人联系,第一时间高效解决群众所反映问题,第一时间进一步做好回访工作,有礼有节、有始有终、有头有尾、有根有据,切实保障办理效率与群众满意度。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镇已办理12345市长热线40余件,办结率、回复率均达100%,切实做到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