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缔造进行时:黄桥村路灯照亮村民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448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13日 11:01:2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13日 11:01:27 名  称: 共同缔造进行时:黄桥村路灯照亮村民心

发布日期:2023-12-13 11:01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村里安装上太阳能路灯,以后夜里走路放心多了,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办的实事!12月7日,黄桥村四组村民周先生看着沿路新安装的一盏盏路灯高兴地说。

据悉,随着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载体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推进,龙湾镇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走访中了解到,黄桥村四组未安装路灯,群众夜间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在随后的工作中,黄桥村积极向上级汇报并争取资金支持,将黄桥村四组夜间照明工程建设提上日程。黄桥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群众代表一起,认真研究路灯分布位置、地基选择、光源选择等多个方面积极推进路灯安装,最短时间解决村民夜间出行难题,更好地便利了群众的日常生活。

“小路灯”映射出“大民生”。自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龙湾镇通过听呼声、解难题措施出实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生产路硬化、桥面维修,产业帮扶等实实在在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