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开展“讲卫生、爱清洁、创文明” 卫生大扫除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448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09:00:00 名  称: 龙湾镇开展“讲卫生、爱清洁、创文明” 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6 09:00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为了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努力创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2月14日下午,龙湾镇组织全体职工以及各村(社区)开展了一次“讲卫生、爱清洁、创文明”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党员及群众志愿者,在统一安排和带领下,在辖区内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大家齐心协力,集中清理道路环境卫生、绿化带内的杂草清理房前屋后杂物堆放、垃圾死角清除墙面乱涂乱画和小广告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并讲解创文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夯实创文工作的群众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改善了我工作卫生环境,增强了广大群众创文巩卫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林业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