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全面推进村居环境底线提升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0937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15:41:1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6日 15:41:12 名  称: 龙湾镇: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全面推进村居环境底线提升

发布日期:2024-01-26 15:41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果,持续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节日氛围,龙湾镇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冬季大会战”,党员干部冲在前,发动群众一起干,掀起农村环境整治热潮。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龙湾镇辖区内23个村(社区)积极组织人员对道路沿线、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等进行地毯式整治,以达到村庄主次干道通畅,无垃圾杂物秸秆积存,无乱堆乱放,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针对环境整治中的重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跟着干的良好氛围,全员“动”起来,在“全、净、实”上下功夫,用“干”彰显本色、用“实”擦亮底色,确保“天天有行动、日日有提升”,全力提升镇村“颜值”。

截至目前,累计排查问题27个,整治问题15个,清理河渠15条、水葫芦10460平方米,清查疑似黑臭水体1条,清理垃圾17吨。

下一步,龙湾镇将常态化的开展冬季农村环境整治,让辖区环境增“颜值”、提“气质”、升“品质”,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