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008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4日 16:24:51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14日 16:24:51 名  称: 龙湾镇: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3-08-14 16:24 来源:龙湾镇

87龙湾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的慰问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基层走访留守儿童家庭,将温暖送入各家。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内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每到一户人家,走访人员亲切地和孩子及孩子家长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及父母外出务工情况,了解孩子们的所需所想,鼓励孩子用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笔、书籍等,并特别向家长强调暑期孩子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心理状况和行踪动向,注意防溺水事故,切勿让孩子到危险水域玩耍。

下一步龙湾镇团委、妇联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爱护,营造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使留守儿童健康茁壮地成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