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举办“九九重阳,久久相伴”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819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16:29:1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16:29:19 名  称: 龙湾镇举办“九九重阳,久久相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6 16:29 来源:龙湾镇人民政府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0日,龙湾镇举办“九九重阳,久久相伴”重阳活动,邀请机关20余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分管党委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也向与会老干部全面介绍了龙湾镇近年经济发展形势和工作的成绩、亮点,鼓励支持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共促发展。老干部们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龙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并为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是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下一步,龙湾镇将常态化开展多层次的关爱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