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诗词楹联分会诗词进校园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448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04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4日 09:00:00 名  称: 龙湾诗词楹联分会诗词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4 09:00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33日,龙湾诗联分会在龙湾腰河小学举办诗词进校园活动。邀请潜江市诗词楹联学会部分领导参加此次活动,市学会名誉会长刘道恺先生进行诗词创作讲座。市学会副会长李远鹏代表市学会表示对活动的支持,并提出希望。龙湾镇党委委员袁梦莹女士参加了活动,热情地欢迎市学会领导一行。参加活动的还有龙湾分会部分会员、腰河小学高年级学生和部分教师。

刘道恺先生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讲授了七绝的如何构思和写作方法。重点阐明了诗词应为时代服务,应该用诗词歌颂美好的时代,抨击社会上不良之风。

参加活动的会员及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由少先队代表向刘道恺先生献了鲜花。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