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政务服务进基层,为民服务零距离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4-1531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09:21:3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2日 09:21:39 名  称: 龙湾镇:政务服务进基层,为民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22 09:21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为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在群众中的知晓度、使用率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群众,简化办事流程,打通政务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3月21日龙湾镇便民服务中心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政务服务基层”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设立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办事指南和事项清单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大家纷纷来到展板前,边看边向志愿者询问,志愿者也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社保、医疗保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大家使用手机办理常用业务,介绍“网办事项”和“网办流程”等相关内容。同时志愿者们还征求群众对改善和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周到服务、满意服务。

今后,龙湾镇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拓宽政务服务创新工作公开渠道,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多方面需求,营造高效、便捷、有序的政务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