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开展2023年秋季应征青年 政治考核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453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04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4日 09:00:00 名  称: 龙湾镇开展2023年秋季应征青年 政治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4 09:00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为扎实做好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近日,龙湾镇武装部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及廉洁征兵监督员对秋季征兵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开展政治考核走访工作,力求准确掌握应征青年的入伍动机,向部队输送合格、过硬的兵源。

走访组对每一位应征青年做到“问询到人、走访入户、调查到家”。在走访过程中,走访组按应征青年家庭人员实际情况分组与应征青年及其家长进行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应征青年的家庭背景、思想动态及参军意愿,并就青年及其家长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解答。走访结束后龙湾镇武装部负责人鼓励应征青年接下来还要加强自身学习和日常锻炼,珍惜这次可能进入部队的机会,早日踏入军营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走访调查,精准的向应征青年宣传了征兵政策,也让广大群众更直观、更全面的了解了征兵工作,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加入体现了“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的宗旨。接下来,龙湾镇武装部将继续跟踪应征青年思想状态,严把应征青年政审质量关,确保全年武装征兵工作高质量完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