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纪委:精准监督助推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453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29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9日 09:00:00 名  称: 龙湾镇纪委:精准监督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8-29 09:00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确保驻村工作平稳衔接,进一步强化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确保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近日,龙湾镇纪委联合镇乡村振兴办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接入村的方式对各村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紧盯驻村工作队员到岗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等突出问题,详细检查驻村工作队吃住在村、落实帮扶责任、近期重点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对工作日或工作期间饮酒情况等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申,督促每一位驻村工作队员明确工作职责,真蹲实驻、真帮实促、真抓实干,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采取明察暗访、走访入户等方式继续开展监督检查,强化驻村工作队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龙湾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