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镇开展《潜江市精致城市管理标准》学习考试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454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龙湾镇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27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27日 09:00:00 名  称: 龙湾镇开展《潜江市精致城市管理标准》学习考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09:00 来源:潜江市龙湾镇

龙湾镇组织全体机关、各镇直单位、各村居与居民代表一同参与学习活动,一同学习《潜江市精致城市管理标准》,并现场进行考试。

现场由镇政府工作人员领学《潜江市精致城市管理标准》,并邀请参加活动的群众进行现场答题,最后进行统一考试,考试现场共下发试卷97份,其中91份试卷成绩达到80分以上,合格率达到93.8%。

本次《潜江市精致城市管理标准》学习考试活动成效良好,有效宣传了我市精致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营造了良好的创建精致城市的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