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全方位、多角度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7128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17: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17:30:00 名  称: 老新镇全方位、多角度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7 17:30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提高全镇火灾防控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老新镇积极开展“119 ”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镇安监站工作人员一方面在群众服务中心设置宣传点,进行宣传资料发放和消防知识科普。另一方面,在老新水陆派出所放置消防知识展板,用简洁的文字和通俗易懂的漫画形式,向来往行人介绍了如何防止火灾、家庭火灾如何扑救、火灾里如何逃生、怎样报火警、日常防火知识以及灭火器使用方法等知识。同时,工作人员沿街张贴宣传海报60余份,向企业、商户、居民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单页200 余份,还通过各居民微信群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大大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下一步,老新镇将继续加大“119 ”消防宣传月活动力度,不断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