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大体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19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10: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11日 10:00:00 名  称: 老新镇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大体检”

发布日期:2023-08-11 10:00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8月10日,为深入推进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老新镇组织安全生产专家团队对辖区内重点企业进行“把脉问诊”。

过程中,专家组成员采取“检查+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帮扶指导,深入企业一线查找存在的问题隐患,帮助企业辨识风险因素、摸清安全风险点、找准安全隐患薄弱环节,并制定“一对一”的服务举措,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

下阶段,老新镇将结合本次“体检”情况,有针对性进行督办整改,对症下药,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