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老新镇: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1818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09:4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29日 09:45:00 名  称: 潜江市老新镇:开展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3-06-29 09:45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安全生产,重在防范。近日,潜江市老新镇组织专班,对该镇18家重点企业展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确保企业平稳安全运行。

在此次检查行动中,检查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员工高空作业不按规定系戴安全带、未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消防通道堵塞等6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检查专班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指定专人跟踪落实,形成闭环管理。

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生命线,只有安全上万无一失,才能避免一失万无。接下来,老新镇将持续抓紧抓实抓好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