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0961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14:25:4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14:25:46 名  称: 老新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1-03-11 14:25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日,老新镇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镇妇联执委、机关女职工等50余人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的系列纪念活动。

活动之“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

3月8日,镇妇联和镇纪委共同开展了家庭倡廉知识问答活动。活动上大家踊跃争相答题,纷纷响应签名承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当好“廉内助”,带头培育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活动之“健康向上齐参与,巾帼姐妹展风采”

3月8日下午,“谁是最佳拳王”、“齐心协力”、“最美传承”、“穿越障碍”、“常识知多少”等小活动在健身广场“上演”,各妇女姐妹们大展身手,欢声笑语不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