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老新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769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15:09:4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1日 15:09:42 名  称: 情暖六一,老新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5:09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5月27日下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老新镇工会、妇联前往徐李小学和老新小学的部分留守儿童、困难学生代表家中,联合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镇工会主席汪永锋和妇联主席张艳玲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党史故事读本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孩子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祖国栋梁。

    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绝不辜负期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