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粽"动员 关怀暖人心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49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1:07:0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11:07:05 名  称: 老新镇"粽"动员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11:07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浓浓端午情,慰问暖人心,在端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关爱辖区困难群众,5月24日上午,老新镇在老新社区开展“暖暖粽叶香 浓浓邻里情”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糯米、粽叶等材料发放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大家围坐在一起,各显其能,不一会儿,水盆中就出现了许多清香四溢的粽子。

“当听说社区要开展为困难群众包粽子活动后,我第一时间就到社区报名了,并且还喊上了我的几个好姐妹。大家聚在一起,既可以聊聊天,还能给困难家庭献爱心,我觉得十分的有意义。”老新社区居民杨守姣说道。

粽子包完后,志愿者将煮好的500多只爱心粽子送到20余户困难群众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收到爱心粽和祝福的困难群众对志愿者连连道谢。

一份份的粽子包含着浓浓的情谊,一句问候、一声祝福都深深温暖着困难群众的心,此次迎端午送温暖活动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人人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