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铭记光辉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12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01日 17: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01日 17:10:00 名  称: 老新镇:铭记光辉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3-08-01 17:10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81日,老新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96周年座谈会,来自全镇各行业部门的退伍军人代表40余人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退役军人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自己在部队的峥嵘岁月、成长经历,并畅谈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

会上,老新镇党委书记、镇长魏泽雄代表老新镇党委政府向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退役军人是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奉献的队伍,是一个充满创造力、凝聚力、战力的群体。希望退役老兵们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积极转换角色,退伍不褪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农村发展中来守好小家、顾全大家,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新时代退伍军人良好风貌。

下一步老新镇将持续抓好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确保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到位、政策宣传到位、沟通联系到位,进一步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image.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