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1833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老新镇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14:5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14:50:00 名  称: 老新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4:50 来源:潜江市老新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清廉家风,涵养廉洁文化。4月25日,老新镇妇联联合镇纪委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

“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今天我和大家分享的是焦裕禄的清廉家风故事……”活动中,各位妇联主席依次到台前分享廉洁家风故事和对清廉家风的理解。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持续号召我村每一个家庭把清廉融入家规家训中,做到以德立家、以廉养家、以俭持家、以严治家。”红卫村妇联主席李友姣说道。

活动最后,大家还学习了家庭助廉倡议书。

接下来,老新镇妇联将与镇纪委一起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倡导广大家庭做清廉好家风的传承者、建设者和守护者,共同营造崇德向善、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